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作業

 校外教學記
        今天我們校外教學要去高雄市中芸國小的天文館參觀。因為跟我們自然課第一單元【美麗的星空】有關,所以自然老師就帶我們去中芸國小的天文館,因為中芸國小的天文館裡有天文望遠鏡,可以讓我們學習更多知識。
        到了中芸國小我覺得外觀破舊;裡面乾淨整齊。然後我們到了中芸國小的天文館,我們先到一樓上課,一樓的老師說;【星星的顏色跟他的壽命有關。】還有【太陽現在已經有50億年的壽命,未來還有50億年可活。】後來,我們就到科工館。
        到了科工館,我們先去看3D影片-【海底探險】,我覺得他雖然逼真,可是很無聊。然後,我們就去科工館裡面的展場-科學桂冠,裡面再介紹諾貝爾這位偉人和諾貝爾獎的由來和歷屆得主。後來,我們到展場玩,我最喜歡玩投籃機,快三點的時候我們去賞雪,我覺得他們造的雪不真實。
        我覺得這次的校外教學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和學問,在中芸國小可以學到許多有關天文的知識  ;在科工館可以學到許多有關科學的知識。我覺得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有滿載而歸的知識,希望下次還可以在辦像這樣的校外教學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